没有没有

獒龙/Wondersteve/GGAD

想了一会也想清楚了,可能还没有冷静,但是也想表达一下我的意思。我爱的人一直都是马龙,所以无所谓别的了,真的无所谓了,我都不在乎,马龙他过的幸福,日子过的好过的滋润,就是我天大的福分。然后想说的是我可能会减缓更文速度【基本上没有速度了】或者是停掉一段时间,因为明年一月和明年六月会有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考试,这其中还夹着大大小小的也很重要的事情,不能像去年那么放松。但是我没有没有退圈!!我会每天上lof来看,偷偷窥屏,因为我真的很爱他们很爱这个圈子很爱你们,从前陪他们经历了好多困难了,没有一次我想过走。都挺过来了,所以这次也一样!!大家一起加油吧ヘ(;´Д`ヘ)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