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没有

獒龙/Wondersteve/GGAD

一年啦,去年的今天在上课,还记得在教室里关注比赛结果的样子~好像近在眼前呀。
感谢央五让我看到他们,感谢微博热搜让我刷了十几天的国乒,感谢b站让我补了那么多比赛完全认识他们【误】,感谢lofter给我带来獒龙的新世界,感谢我第一个lofter帐号里第一个读者第一个红心第一个评论,感谢我的入坑文 @绿袖子 的《前路漫漫》,感谢第一批关注让我每天吃粮的太太——琴太、肥腻美人、左夜皮皮麦公主。感谢我的第一篇文【虽然已经尸骨无存】,感谢我第二个lofter帐号里所有的粉丝儿红心评论,我爱你们,我爱你们。一年了,我希望这个圈子里已经融下了我们的骨血,我们的骄傲和爱意。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