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没有

獒龙/Wondersteve/GGAD

【獒龙】知乎体:我的男朋友太好看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如果撞梗 立即撞墙

【獒龙】知乎体:我的男朋友长得太好看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张老师:知乎著名恋爱答主

谢邀。其实你们邀我也没什么用,因为我也对这个问题深感苦恼,只求高人解答。

——————————————————

什么?因为我到处秀恩爱才邀我?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嫌狗粮难吃,不过爱吃就吃吧,我家真的好多,我挺乐意给你们吃的。

你们都知道我男朋友是个演员吧——也是个明星,就是很火很火的那种!反正你们尽管猜,猜到了算我输。我就叫他圈吧,叫我自己框。框圈□○嘛,一看就是一对儿。
我的职业,保密,赚的钱和圈都能互相养得起就对了。

回头看一眼题目,人生的前十八年被大阅读荼毒多了的我一眼就看出这个题要答满分得答出两个层次:
①男朋友长得太好看怎么办?
②男朋友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圈是真的长得好看极了的那种类型,当演员的,要么长的靓,要么演技棒,要么粉丝多又狠,我圈绝对三样占全了战斗力up敢对任何人硬气正面刚。走红毯的时候站在那里,眉眼里冷冷清清的,面对震天动地尖叫和哗啦啦闪光灯,啧啧,这简直是全世界最适合站在镁光灯下摄像机前的人了,好像谪仙一样。不要说我夸张,关于圈的事我从不夸张,包括接下来描述的他那些几乎无处不在的粉丝。

不过先不说粉丝,这在第二层回答里面,说好这个问题要回答两层。第一层:男朋友长得太好看怎么办?

我和圈认识的时间等于我们俩年纪,我发誓他小时候是个圆圆软软的像小面团一样的小男孩儿,后来上了初中,身量拔高了些许,还是圆圆软软的样子,脸上的肉捏着真的舒服!

当时我还在心疼我自己怎么办啊以后要和一个小胖子谈恋爱,小胖子会变成大胖子,然后我就要跟一个大胖子过一辈子了。不过我太喜欢他了,所以索性也就不在乎这个,专专心心和他谈了一个高一和一个高二的恋爱。

哇塞,我是真的好喜欢他的啊,我原来还没现在这么皮黑的时候真的一大群女生跟在我后面追的!都尖叫诶那是张□□张□□的!我特么一个都不看一眼,一心一意只揽我圈的腰拽我圈的手。结果,结果!高二一完,圈突然变得巨好看!你没看错!!

我天天跟圈在一起,只模模糊糊感觉他每天好像略微瘦那么一点,从高二上就开始瘦,直到高三开学的时候我爸从外地回来(他工作调去外地一年),头一眼看见圈的时候呆在楼梯口了,颤巍巍问我这是旁边儿三栋那个小○○??(我圈名字自动码掉)我说是的啊,我爸说吃了什么灵丹妙药了怎么突然变这么好看!给我们家张□□也吃一点!

我翻出来好多原来圈和我拍的照片——脸颊瘦了,身条儿长匀称了,体重掉了不少,漂亮的凤眼变大了,皮肤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白皙的肤色还是没有晒黑。

从那以后我每天都发现他会变好看一点点!小神仙似的,唇红齿白,笑起来醉人极了,我都想和他一起笑。

行吧,他男大十八变了,我当然是最开心的那个,可是渐渐的我发现有人开始觊觎我的圈!上大学的时候隔壁宿舍那个计算机系的男孩子,男孩子啊,平时最大(直)丈(男)夫(癌)的IT男给他发QQ表白说要圈给他一个机会,呵呵呵呵呵呵哒,还好当时他手机在我手上,我飞快给删掉了,然后拉黑。

然后还有若干个女生,若干啊,给他递情书,你们知道我们大学那个年代情书是发达到满天飞的地步的,才不像你们现在天天玩QQ什么小秘密什么匿名。理所当然的他一拿回宿舍我就给撕了,粉色爱恋潇潇洒洒,我给从四楼扔下去,吹遍了西楼。

声明一下其实并没那么有情怀,我们宿舍属于西边五栋,五栋并排站,俗称西楼。

唔……真不好意思怎么又说到了第二层,我检讨。

之前偷摸进圈的粉丝群,看到有人说我每次看向圈的时候都不太移得开眼,像是被他的颜色惊到了。尽管在一起那么多年,还是每每像初见。由此可见得初见该是多么惊艳绝伦,仿佛偶逢天姿国色。

好像真是这样的……(。)觉得我没救了,我大多数时候是送机接机会被公众看到,就是刚从飞机上下来的很疲惫的圈儿我都非常非常觉得他好看。

还有,我真的有偷摸着去当我圈的粉丝,我圈的第一部电视剧我捡着他的部分看了上十遍,我圈的第一部演主角儿的电影我拖着各路兄弟老师亲戚顺溜着一个个带去看,台词都给记全了。看睡在身边的圈和看银屏荧幕上的圈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这太过美好,我庆幸我一生都能体验到。

但是偶遇……哈哈,那时候我俩都是嫩胳膊嫩腿的小团子呢,真没有天姿国色。

咳,第二层:男朋友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没有人比我更受这个的苦恼与荼毒了。

当时圈被星探逮住的时候是我怂恿他最后和星探联系的。星探说圈你考虑一下,考虑好了就跟我打电话。我说,圈,别不敢拼,你看我这么喜欢拿命来拼的人都为了你没使劲儿折腾了,你可不得为我拼一把。

于是我眼见着他那帮粉丝从无到有,由整归零,范围从我84年的大师姐到我99年的小表妹,从我手足情深的兄弟到我素不相识的路人,汇成一个非常让我头疼的庞大数字。说实话,我一个个地都把他们当情敌来看,尽管圈总是对我这种想法表示不理解。

是我敏感了还是时代不同了,这追星他们怎么一个个的追的都像娶老婆嫁老公?

那是08年的某天吧,圈有一部电影终于杀青了,这部片子拍了很久,好不容易结束了档期也提上了日程。我挺高兴圈终于可以有个稍微正常点的假期,就请他去喝酒,喝完酒就去江滩压马路。夜风阵阵月光习习,是马路压到繁华渐尽华灯渐灭的时候,也是情意渐起爱意渐浓的时候,我就揽过圈的脖子往他唇上吻去——一切都很正常吧,是吧!街头长吻难道不是任何爱人之间最普通的事情吗?

然后我就听到背后身前和旁边传来一阵阵短促的女声尖叫,还有激动了压低了声音的说话声。

我四下一看,我咧个擦,后面跟了一群人,一个个手机挡脸闪光灯连连的,然后伴随着“卧槽怎么开了闪光灯”“我拍下来了拍下来了哇塞好清楚我的○○和他男友的吻照”“啊卧槽他有男友啊我心碎啊”各种声音。

我恨不得想拉着圈夺路而逃。看着喝的迷迷糊糊安安静静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的圈,那是我第一次真切感受到他真的名声大起来了,然后我们之间就再也没有压马路这种浪漫事情发生了。吻可以随便接,马路不能随便压,被活体围观不是那么好受的事情的。

这几年圈的走势简直是如日中天,后来发展到我们私下出门去逛个街都要一路上迎接上百个手机摄像头的地步。还有,我喜欢去接机,也常去接机,但人潮汹涌太可怕,我的小命告诉我不能久待,再待炮筒就要直直往我漂亮的鼻梁上戳了。

还有让我非常非常心里五味杂陈的是我跟着圈去上活动,台下遇见他粉丝然后听到她们一口一个叫老公!!现在的小姑娘都太可怕了,你们知道吧,左手hold着巨大的灯牌,右手举着巨重的单反,一个个什么应援的东西整整齐齐地往头上戴,聊天的时候一口一个我老公上个月去了什么什么综艺,我○哥上个星期接了什么什么新剧,我崽昨天发了什么什么微博,复述他的行程好他妈的井井有条,我跟在后面路上听得目瞪口呆瞠目结舌。

我其实不愿意扫别人的兴。只是有时候在活动现场或者是在剧组或者仅仅是在街上,听着听着实在不能忍了,我就大摇大摆地走到她们面前去让她们看到,然后听她们惊呼“艾玛偶遇了张□□!!圈的男朋友!!”每每这时候我就非常满意并且高兴了。

不过说真的,我有回加了圈的某个粉丝群,终于忍不住透露了我的身份,告诉他们我是圈的男朋友。哇塞,后来怎么了你们知道吗,他们群里面人居然嘲笑我好几百条,然后管理就把我踢出去了。我感到非常伤心,转身在我圈脸上亲了好几下才弥补回来落差。

反正男朋友太受欢迎了我是没有办法。咳咳,男朋友受欢迎,估计博主也很优秀的吧,不然怎么配的上男朋友。

打了半天字说了这么多话,回头看看好像……好像没……什么用,那么抱歉你看到最后了,以上真的没有对答案有帮助的内容。

然后再次抱歉,没稳住手,狗粮好像投喂多了。



END.






……想要一点评论(。)

评论(25)

热度(2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